工業用洗衣機【新同益洗衣器材烘乾機】洗衣整燙設備

高速展布機

高速展布機高速展布機

高速展布機()

High speed cloth stretcher

特點:
1、與高速燙平機及高速折疊機組合,通過速度調節實現同步聯動。
2、展布機械手通過伺服電機驅動,使布草始終處於規定的送料位置。
3、進料輸送平台可以自動伸縮,在展佈機上可以實現小布草的輸送,而無需移動機器操作方便。
4、送布調速採用變頻控制,以適應不同布草的熨平工藝。
5、具有布草吸風抹平功能,提高布草的平整度。
6、四工位同步傳動設計,每個工位具有兩套送布機機械手,工作效率高,節約人力成本。
7、採用10英寸增彩觸摸屏可編程電腦控制,每個工位具有統計功能,精確計量送料數量,便於經營者管理。

諮詢此商品

詳細內容

10英吋大液晶觸摸屏,可記憶20多種程序,便於控制和操作,可憐動趟屏基,摺疊機。

布草展開送進自代刷平功能,使輸送到燙平機里的床單,被套更平整。

每個工位均配有液晶顯示技術器,能清楚的觀察到每個工位每天完成的產量,便於管理。

為適應輪換工作,當布草被送入展布夾結束後,另一套餵入下一張布草,因此操作人員無需等待上一套餵入夾返回,高速的夾子系統保證了餵入工作的高效運行。

進口光電感應,高性能耐磨展布夾,能牢牢地將布草夾住輸送出去,不發生掉布草的情況。

進口帶孔輸送帶,能將布草吸附在袋子表面,平穩的輸送到燙平機,保證布草的平整度。

2020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工業用洗衣機提供完整規劃、設備、技術培訓、設備維修等一系列的洗衣經營服務,工業用烘乾機所提供產品皆是口碑信譽的保證,工業用洗衣機設備的優勢提供業者高競爭力,洗衣整燙設備以高效能,高品質的服務理念,洗衣整燙設備質優價廉的服務精神來滿足客戶及市場需求!工業用洗衣機成為國內最專業供應洗滌設備與技術服務之廠商。工業用烘乾機靜音烘乾機、懸浮避震洗衣機,震動、低頻及噪音問題一次解決。工業用烘乾機洗衣設備買賣,自助洗衣店規劃,學校機關團體洗衣房規劃,酵素洗劑販售。洗衣整燙設備全系列洗衣機、烘衣機更有雙層洗烘衣機多規格選擇。